農曆春節將屆,鹿港也成為旅遊業者推薦的景點,以往鹿港鎮公所並未在春節期間舉辦活動,今年為了結合寒假雨春節假期且為了帶動文武廟的觀光人潮,首度在文武廟舉辦「精彩假期文武廟,跳鼓踩街搶福袋」活動,將從本月26日開跑一直到春節過後都有精采的活動等著您,尤其是元宵節還有千人提燈迎元宵踩街活動,歡迎全國遊客們一起到鹿港體驗熱鬧又精彩的假期。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雖然鹿港已是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但觀光行銷必須持續,例如桂花巷藝術村就是相當成功的例子,已成為來到鹿港必遊的景點,而文武廟是縣定古蹟,有武廟、文祠、文開書院,可欣賞寺廟建築又有人文藝術,值得遊客細細品味。他指出,為了帶動文武廟的觀光人潮,除了將南區遊客服務中心遷移至文武廟外,今年也首度於寒假及春節期間在文武廟舉辦活動。

  黃鎮長指出,活動分成兩部分,一是寒假期間,本月26、27日與2月2、3日的下午2點至4點有活動表演,每天並發放100份精美小禮品,2月2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有鹿港在地書法家現場揮毫送春聯活動,預計送出300份春聯。

  再來是大年初一至初八的活動,也是每天下午2點至4點,安排有太鼓、樂團、官將首及古箏表演,其中最吸引人的是每天下午3點發放300份福袋,其中30份福袋中有超商禮券,最高金額1000元,歡迎遊客一起來搶福氣。

  另外,公所也在2月23日規劃辦理千人提燈迎元宵踩街活動,為了讓藝陣文化結合傳統節慶活動,也邀請地方宮廟等陣頭參與踩街。燈籠則於前一天22日晚上7點在文武廟發放,限量2000個,送完為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