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旅遊愈來愈便利,不管是平面道路或者快速道路的陸續完成,便利了中台灣的交通,現在清泉崗「中部國際機場」新航廈工程目前已完成95%,將在2013年3月底營運,未來加上舊航廈將可提供255萬人次服務,以後中部居民搭飛機,不用跑到台北、高雄。

  台中市長胡志強22日與交通部長毛治國一起到清泉崗視察「中部國際機場」工程,胡市長表示之前他就對馬英九總統說過台中需要國際航站,目前雖然趕不上春節前營運,但舊航廈就已足夠應付春節航班,請民眾不用擔心。國道新建工程局主任卓高端則表示,未來加上舊航廈將可提供255萬人次服務,以後中部居民搭飛機,不用特地跑臺北、高雄

  另外,台中市胡市長也強調,市府已規劃好配套的公車路線因應新航廈啟用,此外,為因應春節期間的需求,2013年2月6日至19日將延長飛機起降時間,從晚上11點延長至12點;他特別指出,國際機場的門面非常重要,未來都市計劃將納入航站前道路的拓寬工程。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