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鵝肉街上知名的老牌店家之一「鵝肉亭」,可說是一家鵝肉專賣店,為顧及品質和專一,店內不提供其他餐點,就只專賣鹽水鵝,雖然沒有很多種類,但光是剁鵝肉,就已經忙的滿頭大汗。

本身從事畜牧業的郭老闆,對於鵝隻的特色、成長天數、品質、飼料…,有相當一套的經驗,因此店內的鵝隻,都是經過慎選,外觀大又肥美,內在肉甜味鮮,幾乎不用靠沾醬的提味,鵝隻本身就相當甜美。



 


老闆娘表示:「鵝就像人一樣,環肥燕瘦都有,所以挑的過程很重要,選出來的鵝隻,再經過我們悶煮的烹調技巧,慢慢將鵝肉的鮮美味提出來,甚至是融入肉質之中,又嫩又甜,這絕不是一般加工鵝肉可以比擬的。」




 


來到店內的顧客最主要就是要吃鵝肉,店內除了鵝肉,也有鵝肝、鵝心、鵝腸、鵝胗的提供,真是名副其實的專賣店,也因為這樣單一的品質維護,更能夠顯出其特色,一般食量都是兩人吃1/4隻鵝,不過也曾發生過,兩人吃掉一隻鵝的故事。




1/4隻$200~ 分量很多喔!而且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


地址: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05-2061-602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