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風景區的櫻花已陸續出現,除了新烏路沿線之外,西羅岸路、福山地區、環山路賞櫻步道、勇士廣場,以及瀑布公園(纜車站後方山上)等,都是很讚的賞櫻路線。除了賞櫻,你還可以到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感受泰雅文化、烏來瀑布區大口呼吸濃濃的負氧離子、品嚐烏來老街特色原住民小吃、乘纜車前往雲仙樂園,以及到烏來溫泉會館享受泡湯的樂趣。烏來觀光台車因去年颱風造成土石崩落停駛,鐵軌上仍留有瓦礫土堆,可能要到四月才能通車,所以要到烏來瀑布區就步行上山吧(約30分鐘)!


 以下推薦您幾間飯店,可以在房間內邊泡溫泉邊觀賞美麗的view唷!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位於烏來溫泉街上的湯布苑溫泉館,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面臨南勢溪的湯布苑溫泉館,讓烏來旅遊的旅客在房間內可以一邊泡著舒服的烏來溫泉,一邊看那南勢溪的潺潺流水。烏來湯布苑溫泉館房間有大片的落地窗,在泡湯的同時,享受著山雲繚繞,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煩囂,身心靈得到最佳的釋放。

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規劃多樣雅緻客房,溫馨舒適的環境及典雅的露天庭園給您近距離接觸大自然的機會,並強調不受外界窺探的隱私,一種極具私密的尊榮享受。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客房浴室均規劃為冷熱雙池,讓您充分享受烏來溫泉與山冷泉交替作用的暢快感;房內並備有免費寬頻上網、DVD及音響等設施。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碧逸溫泉會館位於新店、烏來交界處,採峇里島渡假風的建築概念,距離烏來老街、烏來瀑布、雲仙樂園等景點約10分鐘車程。碧逸溫泉會館除了設有湯屋之外,還有提供傳統中式美食料理的餐廳,最特別的是每週五與週末下午茶與晚餐時刻,另有歌手現場駐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