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3台南國際鼓樂節」,將於2/11~16(大年初二至初七)在億載金城舉行,以「鋼鐵擂台撼金城」為主題,邀請來自台、日、韓、美、法等五國,共七組團體演出,表演時間為晚間6點至8點45分。

  今年除台灣在地的「十鼓擊樂團」及「手合鐵鼓樂團」外,更隆重邀請到美國「Grooversity拉丁鼓樂團」、法國「巴拿馬鋼鼓團」、韓國「華城互助組」、日本「野武士太鼓團」、「轉輪太鼓團」等鼓樂表演團體至台南參與演出。

  台灣「十鼓擊樂團」以在地的題材、風景、多樣化民族擊樂的元素,是全台灣唯一入圍美國葛萊美獎的團隊;台灣「手合鐵鼓樂團」為夢糖工廠電影打造而成的現代打擊樂隊伍,樂團演奏風格為後現代音樂;日本「野武士太鼓團」承襲日本傳統武士精神,以粗獷豪邁的表達意境,呈現獨特鼓樂打擊;日本「轉輪太鼓團」除一般的太鼓演出外,同時加入日本的武術,串連於鼓樂的演出中;韓國「華城互助組」具有舞蹈和表演因素的綜合藝術性質;法國「巴拿馬鋼鼓樂團」融合熱帶島嶼色彩、搖擺節奏、即興爵士等形式曲目,樂器是從廢棄油桶回收再利用而來;美國「打擊樂團」演奏融合古典、拉丁、爵士、流行的技法,打造出異國風采。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買一次門票,即可享受連續5場的鼓樂演出,2/11大年初二及2/16大年初七還加演開幕、閉幕7個團體的大匯演,歡迎民眾新春期間一起來億載金城欣賞氣勢磅礡的鼓樂表演。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台南欣悅美學商旅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