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燈會即將在2月24日至3月10日在高鐵新竹站特定區登場,為讓民眾能透過智慧型手機APP服務-「趣遊雲端颩燈會‧輕鬆快樂遊竹縣」,新竹縣政府特別製作「2013燈會APP」、「竹縣快樂遊APP」與「2013燈會線上遊戲」,已於1月30日正式啟動,提供民眾相關的資訊。

  新竹縣邱縣長表示,為了台灣燈會雲端服務,讓遊客透過手機看到燈會相關資訊,不會迷路,也能做最好的規劃,並請出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25部行動車支援,讓網路暢通無阻。新竹縣府綜發處長何采純表示,透過2013燈會APP可以讓民眾搶先瞭解燈會精彩內容與交通資訊,讓民眾輕鬆規劃元宵假期旅遊行程,民眾可於APP Store與Google Play搜尋「2013燈會」下載安裝APP。2013燈會APP提供客服諮詢專線與交通諮詢專線,並包含「燈區資訊」、「節目表演」、「交通資訊」、「伴你遊竹縣」、「粉絲颩燈會」。詳細情形可上新竹縣官網查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灣燈會的主燈區在高鐵新竹站,也就是台鐵六家站附近(六家線終點站,可與高鐵新竹站互通),來自全國各地的觀眾,經由高鐵及台鐵一出車站就可以進入主燈區,交通相當方便,避免交通擁塞,可以多加利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