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南市安定區公所及安定區農會主辦的「安定花海節」,今年擴大規模,利用農民20公頃的休耕地,再加上中沙社區的6公頃地,打造出26公頃的花海,場面盛大,並安排一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2013/2/17止。

  花海主要分布在安定區南132線安定國中至南安宮路段旁農田,波斯菊佔多數,另外也有向日葵、油菜花、百日草等。安定區公所也特別設計花海節DM,除了介紹花海路線圖,也包含安定小吃、農特產品與景點,期望藉由花海節吸引人潮走進安定。

  除此之外,2/10~2/17農曆新年期間上午9:00~下午5:00,舉辦安定美食、農特產展售及南安宮迎春納福慶新年文化活動,歡迎新春期間來到台南旅遊的民眾前來賞花、嚐美食、買伴手禮。(圖/安定區公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台南富得來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