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亮世博‧耀風城」2013新竹市燈會活動特別不一樣,新竹市燈會將以「春遊竹塹城‧賞人文、智慧、樂活心燈節」為主軸,呈現臺灣鄉土傳統、宗教民俗、自然環保、藝術休閒、人文景致等特色,規劃有「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山水心燈」主燈區及沿護城河舊城區延伸出的十個特色主題動靜態燈展,將從2月7日起至3月10日止,沿著300年歷史的人文古都護城河,閃耀城市風華與光芒。

  
  活動內容有新竹市政府前廣的「獨占鰲頭-生肖燈區」及「新竹都城隍廟多媒體互動燈區」、林森路至東門城間護城河畔的傳統「宗教燈區」、於228和平公園的「自然休閒光環境燈區」,與帶動新竹市17-21觀光密碼的「騰雲號」與「普悠瑪號」火車花燈、青少年館旁公園綠地的「卡通造型燈區」、護城河旁145公尺玻光閃閃的琉璃之河「藝術休閒燈區」、影像博物館前雷射光雕五彩繽紛的「科技人文燈區」,火車站前廣場-雙龍搶珠、SOGO百貨前-蛇來運轉及中正路兩側-天燈龍的「環景燈廊」、中央路與世界街間護城河畔由彰化監獄、桃園監獄、新竹監獄、台北女子看守所、苗栗看守所等提供14個各式民俗、喜慶造型的Q版花燈的「環生燈區」等,將讓人耳目一新。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