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鹽水蜂炮將於2/23、24舉行,主辦單位鹽水武廟今年製作「天官賜福」主炮城花燈,6日晚間6點市長賴清德在鹽水武廟前廣場舉行啟燈儀式,祈求民眾都能得到保佑與福氣。

  「天官賜福」外形是身穿紅袍的天官大帝,象徵鴻運到來,背後有4隻蝙蝠,代表天官賜福。主花燈高22尺、寬6尺,裡頭裝有約2500顆LED燈泡,透射出光影變換,前方兩排還有十二生肖花燈,在天官賜福大型花燈的基座炮城,也將裝設40萬支蜂炮,準備在元宵節當天施放,讓民眾好好感受鹽水蜂炮的魅力。

  在啟燈儀式後,賴市長現場發送「天官賜福」紅包及元宵小提燈,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排隊索取,沒領到紅包的民眾,市長將在2/10大年初一再次來到鹽水武廟發放,歡迎民眾前來領紅包,得福保平安。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