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春芬芳,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前的櫻花道陸續開花囉!50多棵櫻花圍繞泰安派出所四周,沿路豔紅一片,吸引大批遊客進來賞櫻、拍照。鑑此繁花盛景,台中后里區公所、與泰安派出所特別舉辦一年一度的櫻花盛宴「花現后里‧櫻姿煥花」,歡迎民眾來臺中賞櫻。

  泰安派出所周圍的櫻花進入盛開期,包括62棵的桃紅八重櫻、12棵的吉野櫻陸續綻放,宛如形成櫻花道,看頭十足,春節期間每日吸引上萬名遊客欣賞,立春之後天氣晴朗,大批遊客不斷湧入,民眾同樂共賞櫻花。

  提及后里,就想到后里馬場、薩克斯風、后里花卉、水果,現在「后里泰安櫻花」已經紅遍全臺灣,甚至紅到國外去,除了泰安派出所,附近地區也種有不少櫻花,到處走走,隨時都有驚奇的發現。

  民眾最關心的公廁問題,預計最快2013年4月份就會完工,除了泰安賞櫻,另外推薦搭配泰安鐵道文化園區、中社花市、后里馬場、麗寶樂園、月眉糖廠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等景點,民眾來此一日遊、二日遊,不用忍受塞車之苦,輕鬆愉快享受假期。

  后里區公所已在櫻花道下,加設夜間燈光投射設備,夜間賞櫻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心驛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