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鹿谷鄉的「鳳凰自然教育園區」河津櫻花隧道已花開近9成,預計二月底前結束,穿過333階的長廊隧道,交織成浪漫花海,宛如一抹粉色彩帶,漫舞山林間;山風輕彿、繽紛落櫻,似雪紛飛美的令人屏息,為中部地區賞櫻絕佳祕境。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隸屬於臺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東臨國立鳳凰谷鳥園,南倚鳳凰山脈,西、北俯視凍頂烏龍茶原鄉─鳳凰村,園區海拔高約750m~950m,氣候相當涼爽。園區包括示範茶園、蕨類標本園、茶花標本園、辛夷園、茶馨木屋區、景觀迴廊及森林浴步道等設施。在景觀迴廊上可遠眺凍頂山茶鄉、濁水溪流域等美景,景觀宏偉秀麗,有「東方小瑞士」之美稱。近年園區內廣植茶花,300多種茶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美不勝收,為中臺灣最具特色的茶花標本園。

  園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建議遊客可行駛國道3號於竹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經竹山轉151線至鹿谷,北上民眾可於斗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經台3線至竹山,再轉151線至鹿谷。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泰湖樓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