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炸寒單是每年台灣東部元宵節的重頭戲!充滿熱力的震撼聲光畫面,是元宵旅遊的熱門遊程,也是台東地方的民俗盛事。

  「2013臺東元宵民俗燈會-金蛇報喜福臨門系列活動」將於2013年2月22日上午10時熱鬧登場,炮炸寒單爺表演活動於22日上午11時、23日晚間6時30分及9時30分、24日晚間7時在台東市民廣場(南京路)登場,炮轟寒單,熱鬧迎元宵。

  系列活動元宵民俗踩街將於23日下午3時起,在台東旅遊服務中心舉行,多組優秀陣頭擺陣踩街,讓民眾更貼近陣頭藝術。台東元宵晚會於晚間6時30分,在南京路廣場登場,現場有炮炸寒單表演外,並邀來超級星光大道潘裕文、東方藝術團、心碎弟-邱浩翔、胡氏樂團等知名藝人精彩表演及燈會啟動儀式,並贈送小提燈,另設有互動闖關區,邀請民眾一同玩元宵。

  元宵燈會規劃,以「金蛇報喜福臨門、龍行天下護臺東、財源廣進辛勤建、文化創意展新閣」情境主題區展示區,涵意於龍年平安結束迎接金蛇到來,自2月23日起至28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在南京路廣場展示。

  此外,台東元宵節的年度重頭戲,超過100團陣頭的元宵祈福民俗遶境,將於2月24日及25日(農曆15、16)舉行,24日走台東市區東西向街道;25日走台東市區南北向街道,帶領民眾感受百團陣頭大匯演的震撼演出。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