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已在國際上打出知名度,成為國際觀光的盛事,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已於24日元宵節當天晚間7時許正式舉行點燈儀式,將在竹北市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展開為期15天的燈會活動。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國內外表演團體及迪士尼的踩街活動,主要活動在光明六路東,兩旁呈現層層的人潮,而主舞台區也安排各種演出,讓參與活動的遊客,除了欣賞各式花燈之外,也可以欣賞精彩藝文表演。

  台灣燈會已被美國Discovery頻道推薦為全球最佳節慶活動之一,臺灣已躍上國際舞台。2013台灣燈會有5大主題28個燈區,一年比一年精采,美輪美奐,美不勝收。以往看燈會都要到台北,由於台灣燈會改每年輪換不同舉辦地點,成功將元宵燈節活動由眾星拱月,改變為現在是群星爭輝。

  主燈將於燈會期間,每小時的15分及45分時點亮一次。大概又會秒刹不少記憶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