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太平枇杷節活動,於今年新增枇杷觀光巴士專車活動,民眾可於指定地點搭乘此次活動專屬巴士,車上除有專業解說員進行解說,並遊覽太平地區各風景觀光景點之外,且可享受豐盛及美味的枇杷套餐,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錯過可惜!

  枇杷有水果王的美稱,是農曆新年後第一順位採收的水果,又因成熟果色為金黃色、單價高,所以有水果王、黃金果的稱號。枇杷在中藥藥理上是很重要的成分,營養價值也高,養顏美容又健康,枇杷二字也是從藥典引出來的。台中出產的枇杷香甜多汁,果肉色澤金黃,一直受到民眾青睞,富有香氣,鮮食口感極佳,很適合作為餽贈親友的伴手禮。

  枇杷節活動巴士自2013年3月4日起開放報名,活動行程將帶領民眾前往枇杷發源地以及枇杷園區,帶大家了解枇杷的生長,品嚐枇杷的美味,除了枇杷之外,更帶領民眾遊覽台中太平地區的本土風情,包含頭汴坑蝙蝠洞、車籠埔300年大樟樹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台中市政府‧2013「太平枇杷觀光巴士」專車起跑公告
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203369&ctNode=711&mp=100010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音樂世界旅邸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