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5天的「2013台灣燈會-竹光盛宴」,從2月24日至3月10日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特區盛大登場,預估燈會期間新竹旅遊的人潮及車潮將在例假日達到高峰。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多利用免費接駁車,但通往燈區最末班接駁車為20:00,離開燈區末班接駁車是23:30。

  主辦單位為紓解燈會期間高速公路及各平面道路車流,規劃多處免費停車場及免費接駁車路線。包括自小客車進接駁停車場建議路線、遊覽車進出路線及各層管制區範圍與時間,相關資訊可上2013台灣燈會官網查閱,並請參觀民眾配合相關疏導計劃,在出發前先預作準備。

  新竹縣政府規劃七大停車場接駁點(分別為芎林文山路停車場、芎林富林路停車場、竹北興隆路停車場、竹東公道五路停車場、竹北中華路停車場、新埔褒忠路停車場、竹北自強北路停車場)及二大鐵路接駁點(台鐵新竹站、台鐵竹北站-步行至竹北中華路停車場搭乘接駁車),接駁車進場服務時間為平日為14:00-20:00、假日10:00-20:00,離場服務時間為平日15:00-23:30、假日11:00-23:30,尖峰時間5-10分鐘一班車,離峰時間10-15分鐘一班車,歡迎參觀燈會民眾多加利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