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活動,雪霸公園管理處也接受邀約參與,在燈區所規劃了「雪霸風華燈區」,除了大、小霸尖山主燈展示外,還可一睹臺灣櫻花鉤吻鮭、臺灣黑熊等珍稀動物的風采。以花燈形式展現園區資源生態之美,是臺灣國家公園首創,也是此次臺灣燈會會場的亮點之一。

  雪霸國家公園位在臺灣中北部,園區內高山林立,連接雪山主峰與大霸尖山間的聖稜線描繪出園區峻美輪廓,蘊藏著豐富多樣的自然資源。雪霸國家公園內最具代表性的大霸尖山位於新竹與苗栗縣交界,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以高約8公尺、寬約18公尺的大型主燈來呈現世紀奇峰的壯麗山容。另有櫻花鉤吻鮭、觀霧山椒魚、臺灣黑熊、水鹿、鴛鴦、臺灣藍鵲、大冠鷲及寬尾鳳蝶等珍貴稀有動物,全部栩栩如生,精彩萬分,極獲參觀民眾之好評。

  雪霸公園管理處長林青表示,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配合2013臺灣颩燈會在新竹縣活動,希望藉著在都會區的生態展示活動,推廣國家公園保育理念,進而促使民眾更能認識並親近國家公園。同時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所經營的「登峰造極雪霸之美」臉書(FB)粉絲團特別舉辦贈送神秘小禮活動,民眾在燈會展出期間的晚間6點至9點,於雪霸風華燈區現場以行動裝置登入臉書(FB)按讚加入雪霸粉絲團,或現場以「雪霸風華燈區」為地標打卡並上傳現場照片,由現場雪霸工作人員認證即可獲得神秘小禮。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