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幸福之賞花約」活動2日上午在十八尖山博愛街入口處的祈福門舉行開幕式,新竹市長許明財與貴賓們敲響代表「愛情」、「健康」、「快樂」與「財富」的四個幸福鐘後,並與小小花仙子引領著民眾到各花區欣賞麗的花朶。

  新竹市許市長表示,每年的3月1日到31日止,就是新竹市的賞花月,十八尖山上各種花朵都盛開,一年四季也都有不同的花可賞花,歡迎大家不論什麼季節都來到十八尖山賞花。同時十八尖山的坡度不陡,公共設施齊備,對許多長輩來說,非常方便。新竹市開春至今,已經先後舉辦了燈會及賞花月的活動,而世博台灣館也正式落成,都將成為民眾最好的休閒場所。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長陳進來表示,十八尖山賞花月的每周六、日都舉辦有一連串的活動及表演,歡迎大家一定要來十八尖山賞花休閒。感謝 13個企業及4個社區參與認養花區活動,而且認養的時間長達一年。也感謝育櫻會提供25株的河津櫻,未來新竹市政府也將種植更多的櫻花,包括富士櫻、吉野櫻、八重櫻等,希望讓十八尖山成為一座櫻花盛開的山。活動期間將不定時舉辦填問卷送好禮、幸福花區票選、幸福御守抽好運及捐發票送樹苗等多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圖片/新竹市政府)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長緹花祺飯店 水蜜桃時尚旅店 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左岸假期旅店 東賓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