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草莓季於3/1~3/10期間舉行,今年特別安排單車之旅、焢窯、草莓植栽DIY及草莓親子趣味競賽等活動,讓民眾有吃又有玩。

  市長賴清德表示,善化自日本時代開始種植草莓,歷年來農民的種植技術不斷改良進步,已經不輸苗栗大湖草莓,此外,更有業者研發高架栽種方法,將草莓盆栽懸空種植,讓遊客採草莓時不用再彎腰,也很有特色。

  活動期間依主辦單位的「戀愛小棧草莓地圖」採買草莓可享八折優待,集滿六處草莓園章還可到指定之7-11或全家兌換草莓環保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家新大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