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鷹揚八卦賞鷹活動開跑了!將在3月16日(六)、17日(日)假彰化市舉辦。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致詞表示,每年三月春分前後,是灰面鵟鷹過境彰化八卦山風景區的高峰期,此時最夯的活動,就是到彰化八卦山參加全臺灣最大規模的賞鷹活動。由於「鷹揚八卦」活動多年的耕耘,現今已成為彰化縣一年一度的生態盛會,延續往年寓教於樂的精神,將生態保育的觀念及生活美學與觀光相結合,透過感官體驗及多元的活動形式,將鷹揚八卦精神落實於生活教育之中,歡迎各地民眾一起來體驗融合了灰面鵟鷹、生態觀光與生活美學的賞鷹盛會。

   適逢彰化縣建縣290週年,今年活動以慶典嘉年華的模式,展開「生態變裝踩街」、「生態遊戲走廊」、「灰面鵟鷹生態校園講座」、「
八卦山生態攝影巡迴展」及芬園鄉"就是愛荔枝樂園"「草地音樂會」等一系列精彩活動,使彰化地區民眾更加認同在地保育灰面鵟鷹夜棲地的重責大任,並且吸引全國各地的遊客前來八卦山參加熱鬧的踩街和賞鷹活動,一同創造彰化地區結合人文與自然的生活美學與感動。

   生態變裝踩街隊伍將於3月16日上午9時30分自彰化縣立體育館圓形廣場開始行進,至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假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辦理開幕式。彰化市武陵路上的「賞鷹平台」擁有最佳的賞鷹視野,主辦單位規劃免費賞鷹巡迴接駁專車於16、17日兩天自彰化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彰化縣政府廣場、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賞鷹平台、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及芬園"就是愛荔枝樂園",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節能減碳為大地出一份心力。

   從清晨玩到傍晚,享受生態觀光、美學、生活、音樂的感官體驗,「貼近自然生態新美麗,感動臺灣觀光心元素」,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共同參與「2013 鷹揚八卦賞鷹活動」,同享結合灰面鵟鷹、生態保育、美學創意的鷹揚八卦魅力。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