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墾丁音樂季(墾丁春吶)即將於4月4日盛大展開,這裡不但提供獨立樂團們可以上台吶喊的機會,欣賞到他們的原創音樂,還可以盡情地在南灣沙灘上狂歡。各式活動介紹如下:春浪音樂節的主場是在恆春機場,時間為4月5、6日;比基尼沙灘派對是在南灣萬人沙灘舉行,時間為4月4、5、6日;Color Party調酒暢飲則是在墾丁大街舉辦,時間為4月4、5、6日。 墾丁飯店、民宿相當多,可以盡早預約,推薦如下:

※恆春機場附近 :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大街附近 : 墾丁力麗哲園會館

※後壁湖、墾丁西半島附近 :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虹彩駅渡假會館

※屏東附近 : 墾丁H會館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除了音樂季活動外,以下景點別錯過!!!
第一站:恆春古城
(恆春古城於清光緒元年(西元1875年)開工建城,光緒五年竣工,迄今已逾一百廿餘年的歲月,恆春古城雖非昔時原貌,但仍是全省唯一保留四座城門與部分城牆的縣城,目前巳列為國家二級古蹟。)

第二站:小杜包子 (位恆春古城南邊的恆公路上)
(紅到不行的小杜包子,是遊客來到墾丁旅遊必定要嘗嘗的美食之一,各式口味的包子,如:培根香腸包、紅燒獅子包、蛋黃香菇肉包、起司包、麻糬紅豆包、麻糬泡芙包等,可是相當的創新)


第三站:後壁湖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中午時分可以到後壁湖大啖鮮魚美食。墾丁後壁湖漁港位於墾丁大光地區,是恆春半島最大的漁港,墾丁後壁湖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遊艇碼頭。墾丁後壁湖內部有魚市場、販賣部及服務中心,墾丁後壁湖同時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吧休憩區,旅遊聯盟俱樂部、海鮮景觀餐廳、精品賣場等多樣化設施,並可在此進行多項水上活動)

第四站:白沙灣 (飽餐一頓後可以後白沙灣散散步,帶點寒意的冬天最適合走在南台灣的沙灘上曬曬太陽。白沙灣擁有一片長約500公尺,寬40公尺的潔白砂島而得名。墾丁白沙灣細白的砂粒,在陽光的輝映下,盈潔可人,可媲美南灣海灘。)

第五站:關山 (如果天氣好不妨到關山賞日落,關山入口處的右邊有一個關山蓮莊,是賞日落極推薦的地方,可以點杯飲料坐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墾丁關山,又名「高山巖」,位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立足於此可居高臨下北望西海岸及大平頂平台、東眺恆春及龍鑾潭(恆春縱谷平原)、南攬南灣、鵝鑾鼻等,整個恆春西半島區域景象盡收眼底。)

最後一站:墾丁大街 (充滿熱帶海洋風情的墾丁大街,素有南台灣的西門町之稱,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海灘鞋、海灘短褲、各式T恤、洋裝、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商品等,應有盡有,在這裡也可以看到由世界各地來台灣旅遊在墾丁大街上穿梭的遊客們。墾丁大街上有眾多的異國美食餐廳、南洋美食料理餐廳,加上有表演秀的PUB與B.B.Q美食餐廳,別錯過美食,更別錯過總是一片繽紛的墾丁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