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出發 →前往新社 →新社莊園(古堡) (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新社香菇街



大坑
紙箱王創意園區 (努力地去挖掘創意靈感吧!紙箱王內有大片翠綠草坪與開滿睡蓮的蓮花池,草坪上擺放著大型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飯店等,不但美觀並兼具防水功能。一共有四間主題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及主題餐廳。許多DIY紙藝作品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店中陳列品、展示架、桌子椅子啦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心之芳庭
(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在台中的分店,是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及遊憩功能的園區。約會區開放給一般民眾,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
(平日門票100元,全額抵消費,假日門票200元,可抵消費1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電話:(04)2239-89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而且它晚上6點30分以後入園不收門票,體驗過白天的美後下次一定要再去拍拍晚上的心之芳庭阿!





Day2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牧場)→香蕉新樂園(帶您回到台灣三、四十年前的一個街景:一條巴洛克式建築的懷舊商店街。香蕉新樂園懷舊商店街可看見圓形郵筒、電線杆、紙作的風箏,隨意擺置的腳踏車、褪色的電影宣傳單、衛生局的節育海報、踩檔摩托車,還有理髮店、戲院等,將當時生活的一面忠實的呈現出來。來這裡一定要坐在一樓的小方桌點個茶飲或幾道菜嚐嚐) →一中街(從台中技術學院斜對面那條育才街進入就對了,以一中街為菁華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