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即將在3月22日(五)開幕,一連四天從22日(五)到25日(一)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的展覽,將為觀光旅遊產業帶來不少產值,也能讓民眾趁機撿好康。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3月22日(五)首日開幕活動,將從下午1點開始直到晚上9點,當天將有200個福袋大放送。凡是首日當天下午1點於高雄巨蛋廣場前售票處排隊購100元全票,或持平日/VIP一元入場券購票的前200名來賓,即可抽福袋乙個,內有住宿券、湯屋券和旅遊周邊商品。  


 其中5名的幸運來賓,還可晉級參加大會開幕特別活動,有機會能以10元購得日本東京來回機票或者是免費獲得住宿券等高級獎項。

  另外,每天在旅展內的大會舞台還會舉辦機票、國內住宿券好康一元起標等活動。每天活動贈送獎項內容豐富,是南台灣民眾想要安排國內外旅遊相當好的展覽。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