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灣人的人情味,從品嚐一塊百年餅開始。

  南部人對於舊振南餅店一定不陌生,而北部人在機場、高鐵、百貨公司也都能遇見它的蹤跡,走過120年兩甲子歲月的舊振南餅店創立於1890年,迄今仍堅持祖訓叮嚀採手工製作,從高雄中正總店門市匾額斗大的字書寫著祖訓和宗譜明白顯示後代傳人的重視。

  以中式喜餅起家的舊振南餅店,日前獲得高雄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市伴手禮綠豆椪比賽榜上有名,向來以手工綠豆椪和喜餅得名的舊振南,在李董事長的用心下打開通路,百貨通路的拓展、14間正櫃門市的據點,甚至在今(2013)年4月台中大遠百和台北信義誠品的進駐,讓舊振南更加深耕台灣,提升台灣人對於舊振南這塊百年飲食文化品牌的信任度,打造人文餅店。

  舊振南餅店企劃李昕恬表示,舊振南餅店持續在做食品的創新,近幾年從中式喜餅打入伴手禮市場,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但是舊振南還是不忘本,仍力保中式喜餅市場的占有率,對於舊振南和台灣人來說,為什麼要吃中式喜餅?因為它代表著喜慶圓滿,不僅是宣傳台灣人的飲食文化,同時這也是董事長的想法。

  而現在的舊振南除了繼續傳承發揚台灣人的訂婚結婚習俗,同時也努力朝向文創工藝觀光方向邁向海外發展,有了在香港成功的經驗,上海、北京機場也將是他們努力的方向。


高雄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高雄美食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