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艷的南投鹿谷螢火蟲季即將開鑼了!

  好山好水的鹿谷鄉,每年從四月份起螢火蟲滿山飛舞,鹿谷鄉公所以及鹿谷鄉大水堀休閒農業促進會、鹿谷鄉茶鄉文化協會、國立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台大實驗林、鹿谷鄉旅遊導覽解說協會、鹿谷鄉產業觀光促進會等等鄉內各社團結合共同舉辦「螢光閃舞2013鹿谷螢火蟲季」,讓遊客感受最美的暮夏景致!

  今年的螢火蟲季各個單位都準備的別出心裁的DIY活動,其中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準備的Q版螢火蟲,是以造紙漿去灌模成型環保材質做成的發光的螢火蟲,讓報名賞螢的遊客彩繪螢火蟲,再提著發光的螢火蟲去賞螢,相當有趣。

  四月份開始是鹿谷鄉的螢火蟲季,每當螢火蟲發生期是相當特有的自然昆蟲生態景觀,而目前鹿谷鄉境內至少有31種以上螢火蟲棲息,約占全台灣螢火蟲種類之50%,是一座難得的生態寶庫;此外,今年鹿谷鄉還安排了賞螢活動解說服務,並依不同遊客屬性規劃不同的賞螢行程,除了賞螢,還可以感受鹿谷鄉的美麗茶香景致!

  建議遊客可以規劃鹿谷、溪頭旅遊軸線二日遊,遊茶山、喝烏龍茶、品嚐當地的美食料理,以及感受溪頭杉林溪的特殊美景。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