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形的外觀,高雄旗津新行政中心成為旗津最亮眼的地標建築。


   高雄旗津新行政中心在2013年3月25日落成啟用,匯集戶政、衛生、社會、勞工、稅捐等7個單位,減少民眾往返奔波,提供更直接便利服務,同時可望帶動「大汕頭」與「中洲仔」地區均衡發展。

  旗津新行政中心由旗後地區搬遷至旗津中部,歷時二年多完工,為地上五層、地下一層的建築,設有太陽能發電,並取得四項綠建築候選證書。大樓外觀設計融合波光粼粼的海洋意象,可串連漁港與一旁風車公園,增添旗津觀光魅力。

  高雄市政府表示,除了旗後觀光市場二、三樓已委外經營平價旅館外,市府也規劃將舊旗津行政中心與旗津醫院委外經營,改建成青年旅館或飯店,將促進旗津觀光產業更上一層樓。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