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五年的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即將於4月1日起隆重登場,彰化縣長卓伯源與歷屆葡萄公主、縣議員林滄喜、二林農會總幹事蔡詩傑、溪湖農會總幹事陳嘉修、大村農會總幹事廖瑞樺、秀水農會總幹事吳明信與各農會代表等,今(26)日於彰化縣文化局共同召開記者會,歡迎海內外女性一起參與,競逐首獎5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紫色寶石榮耀。

  卓縣長致詞表示,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今年邁入第5年,每年培育出無數才藝優秀的女孩,不僅在舞台上大放異彩,更在現實生活中有著不同的傑出表現,也為彰化葡萄進行有效的產業行銷,從5年前年產值不到10億元,到去年葡萄產值已突破20億元,並成功外銷星、馬、港、日等國家及地區。

  從2013年4月1日起至2013年5月8日止,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女性或是持有一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之外籍女性,皆可報名參加。首獎獎金高達五十萬元,無論年紀、跨越種族與國籍,只要有夢想、有參與推廣彰化葡萄的使命感,歡迎報名挑戰。您將隨著彰化縣政府的腳步,從鄉鎮到海內外一同行銷宣傳來自彰化的紫色寶石,更有許多登上表演舞台的機會,向世人展現妳最美好的一面。  

  紫色寶石帶給妳的不僅僅是代言人的殊榮,更能從中獲得實踐夢想的勇氣與自信。誠摯邀請海內外的女性們,用妳的魅力、創意與智慧將紫色寶石打磨地更加璀璨耀眼,讓更多人能認識彰化的葡萄、讓更多人因為這顆紫色寶石的光芒而感動不已。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桂冠汽車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