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商旅‧重新打造精緻美觀住宿品質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於2012年七月底全館完成改建工程,並通過政府消防安全設施檢驗合格,擁有精緻美觀而又價格實惠的台南住宿品質,服務人員通曉中日語,強調以客為尊的溫馨服務。碳佐麻里商務旅館更提供健身房與全天候自助洗衣服務,讓長期出差的旅客,也有像家一般的便捷,提供免費自行車讓您悠遊於知名台南旅遊景點,並可自費預約高鐵、科學園區貼心接送,希望帶給您一個幸福的感動。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提供出差人士各項商旅需求
 
以五星級燒肉聞名的碳佐麻里,將精緻的服務精神跨足至飯店經營,碳佐麻里商務旅館以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打造出舒適、整潔、溫馨的全方位的台南飯店,大廳設計寬敞明亮,館內裝潢高雅清新,以及服務人員以客為尊的服務,為的就是讓房客擁有幸福與感動。碳佐麻里商務飯店提供出差人士各項商旅需求,從商務中心上網、傳真、影印等服務,到房間內的光纖寬頻網路、NB專用插座,都經過精心的設計,讓您出門在外也可隨時掌握最新商情。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座落於台南市中心的碳佐麻里商務旅館,處於四通八達、交通便利之地理位置上,前往各大台南旅遊景點都非常方便,五分鐘可到赤崁樓台南孔廟海安路藝術街,十分鐘可到花園夜市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和英商德記洋行。碳佐麻里商務飯店並於台南住宿期間提供單車,讓您輕鬆穿梭於台南府城的街弄巷道,享受古蹟文物的風情洗禮。現在碳佐麻里商務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及日期,即可輕鬆入住。    

客房介紹: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擁有七十幾間精緻客房,規畫有精緻二人房、三人房與四人房,客房內的每件家俱與陳設都經過巧思設計,部份浴室提供人體工學按摩淋浴柱與法國宮廷式的浴缸,讓您在一天的忙碌與旅行之後,滌去身體疲憊,徹底舒緩情緒與壓力;房間內並備有無線/有線寬頻網路、NB專用插座。如果您正想前往台南旅遊或洽商,只要透過線上訂房碳佐麻里商務飯店將會是您最佳的台南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碳佐麻里商務飯店明亮而乾淨的餐廳裡,提供中西日式自助式早餐,飯店用心精巧烹調,並配合季節性更新佳餚,讓您與一早的陽光來個甜蜜的約會。碳佐麻里商務飯店更提供商務中心、健身房與全天候自助洗衣服務,讓長期台南住宿的旅客,也有像家一般的便捷。若是熱愛台南旅遊,您還可以租借免費的自行車穿梭於台南府城的街弄巷道,慢慢欣賞古蹟文物並享受最具特色的台南美食與知名小吃。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南下):由永康交流道下→中正南路→西門路→右轉尊王路→抵達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國道一號(北上):由仁德交流道下→東門路→府前路→金華路與尊王路交叉路口→抵達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大眾運輸》
.搭乘火車:搭乘台鐵火車於台南火車站下,轉搭市公車5號、7號路線,在西門站下車,到站步行時間約5分鐘。
.搭乘公車:從火車站到億載金城的14號公車,下車路口為民權路、西門路二段。
.搭乘假日公車:從火車站到安平區的假日休閒公車,在永樂市場、中正商圈、神農街下車即可。
.搭乘高鐵:台南站下車,到站轉搭免費接泊巴士「市政府線」於興南客運總站下車,到站步行時間約10分鐘。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