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在高雄就能體驗異國嘉年華的氛圍,感受國際與高雄在地文化的結合,由高雄市政府與夢時代共同舉辦的嘉年華盛會「2013藝想樂園嘉年華」,即將於3月30日(六)至31日(日)在夢時代登場。

  今(2013)年邁入第三年的夢時代嘉年華活動,以紐奧良的美式狂野為主題,特別邀請紐奧良藝術家進駐打造專屬嘉年華露天吧,帶來紐奧良特色雞尾特調、爵士樂團表演還有塔羅牌占卜,讓市民朋友體驗獨特的異國風情。

  最受矚目的35隊花車踩街遊行將於3月30日下午3點熱鬧展開,近800人參與遊行的花車踩街,結合鱷魚王座、紅蠍軍團、馬克吐溫號、瘋馬車隊等紐奧良特色風情花車,搭配原住民小朋友的森巴鼓表演、社區表演團體,將異國元素融合台灣在地文化。

  另外在3月31日登場的兒童踩街遊行,則是以可愛動物大明星為主題,由瘋馬車隊及非洲鼓隊帶領350名小朋友一同變裝上街秀才藝。

  此外,今年嘉年華新規劃「藝想聚落」市集表演,集結40組表演團體及擺攤市集,讓民眾來到藝想嘉年華就能體驗異國風情。為期兩天的嘉年華盛會,還會有許多街頭藝人、森巴鼓表演遊行以及鱷勢力變裝人氣比賽等活動與民眾同歡,讓大家有豐富難忘的週末假期。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