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唯一的皮影戲館在高雄岡山文化中心,於3月30日上午在皮影戲、布袋戲與傀儡戲偶匯演下,熱鬧開館。

  重新整修的皮影戲館,是全國保存皮影戲、布袋戲及傀儡戲文化的重要據點,而且鄰近捷運南岡山站,交通十分便利。以「光影編織交錯」概念重塑景觀的皮影戲館,規劃館內展覽與親子劇場,強調互動體驗讓民眾感受古早味的演出實境,可無距離地欣賞偶戲表演。

  今日重新開幕的皮影戲館,適逢2013高雄偶戲節盛大展開,今年共有來自日、泰、英、德、捷、匈、波蘭、加拿大與台灣等11國共22個團隊表演拿手好戲。自即日起至2013年4月14日止將於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演講廳與皮影戲館親子劇場,帶來多元、創意的偶戲演出。

  而皮影戲館也於偶戲節期間,推出「玩影幻獸傳說—皮影文物特展」,展出皮影世界可愛、奇幻的動物皮偶,邀請民眾走入「偶的世界」。歡迎大家搭乘高雄捷運到南岡山站,到皮影戲館欣賞一齣齣精彩好戲。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