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寶釧菜(俗稱豬母奶)是隨意食堂的招牌地方蔡。



  台灣的美食獨一無二,尤其是深入鄉村品嚐過去老一輩人餐桌上的俗民家常菜,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位於名間南雅街的「隨意食堂」是在地經營超過六十年的老店,以在地特產、鄉土菜及傳統美食為訴求,一道道只有在鄉下吃得的料理,不僅讓人回味,更是讓許多第一次吃到了遊客驚艷不已,沒想到平常認為的野草野菜,也可以成為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例如隨意食堂的招牌九尾、寶釧菜等都是過去鄉下餐桌上常見的蔬菜,讓許多四、五、六年級生吃了之後充滿濃濃的記憶與感情;除了鄉土菜之外,隨意食堂的三杯蒜鰻、爌竹筍這兩道招牌菜也不可錯過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