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泰國人來說,潑水節就像中國人之於年節一般的重要,人人拿著器具裝著水將友人潑濕,象徵著好運與祝福。

  邁向第15年的桃園泰國潑水節活動於2013年4月14日在桃園縣立體育場舉行,不只與在桃園工作、旅遊的泰國友人一同歡慶之外,更讓台灣人感受著正宗泰國的慶典。

  近期因碰上雨水不足,由別於以往的活動方式,2013年以缽裝水灑淨,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或許也因為如此,讓4月14日桃園地區降了不少的雨量。

  活動包括有傳統潑水儀式、禮佛、浴佛祈福、泰國傳統舞蹈表演、泰國歌星演唱等,另外,現場更販售有許多道地且罕見的泰國美食,讓每一位到場的民眾都相當的開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