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竹筍"泰雅族語稱A-LI,每年春雨清明後,便是五峰鄉桂竹筍進入盛產的季節,為了行銷五峰鄉的桂竹筍,新竹縣五峰鄉公所將於4月20、21日於張學良故居前廣場舉辦2013五峰鄉【五峰A-LI•樂活輕行新桂派】桂竹筍之旅暨五峰鄉旅遊推廣活動,邀請大家到五峰鄉品嚐桂竹筍,結合免費旅遊活動的推廣,讓遊客體驗五峰鄉生態旅遊環境,營造樂活、輕行之現代人所追求的生活態度。  

  五峰鄉長蕭峰政表示,【五峰鄉阿力】已註冊商標,只有購買有【五峰鄉阿力】圖樣的桂竹筍,才是五峰鄉所生產的桂竹筍。另外五峰鄉也有許多農特產品通過無毒農業的檢測,如高麗菜、香菇等,也歡迎大家都能到五峰鄉採購蔬果。4月20、21日在五峰鄉張學良故居前廣場的活動,除了在現場展售新鮮桂竹筍、真空包桂竹筍及桂竹筍乾等五峰鄉獨有的桂竹筍及加工產品,提供宅配服務,以產地直送新鮮到貨方式,配送到府。

  五峰鄉蕭鄉長重視五峰鄉的生態旅遊環境,將經濟部地方產業基金『五峰鄉泰雅賽夏生態旅遊園區特色文創產業發展計畫』所規劃的五峰鄉特色四村旅遊路線,配合2013桂竹筍節活動提供免費遊程體驗行程,活動二日中,每日各一班次四村遊程,配置培訓的生態解說導覽員,除示範桂竹筍採收外,更享有免費保險與泰雅特色筍包飯。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時間從4月15日14:00起至4月18日17:00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