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世貿中心年度盛事,台中國際旅展即將於本周五舉行!中部地區開春期間最讓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就是由台中世貿中心主辦的「台中國際旅展」了,「台中國際旅展」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個年頭,主辦單位以經營品牌的方式精心策展,嚴選把關,更成功打造出「大腳遊地球標章」,深深烙印在民眾與旅遊業者心中,形成無法憾動的領導品牌地位。

  「台中國際旅展」的參展廠商都是信譽卓著而且都有銀行履約保證的業者,民眾可以買得更安心,玩的有保障。由於「台中國際旅展」的內容與品質逐年精進廣受好評,民眾口耳相傳揪團搶購,不但締造了每年成長的龐大人潮與輝煌買氣,在這樣的良性循環效應下,國內外各旅遊觀光業者參展踴躍,不但國內航空公司、五星級知名連鎖飯店全員到齊;許多國內外頂級旅遊業者將本展視為年度最重要的行銷規劃,紛紛祭出前所未見2折起超級特惠低價方案,多家大型旅行社打出預購國外行程現省20%。

  「第十三屆台中國際旅展」將於4月19至22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在台中世貿中心擴大舉辦;今年參展廠商陣容再創新高,316家知名信譽卓著的國內外參展廠商齊集,規模超越了歷年紀錄;民眾絕對可以在展場獲得最完整豐富的國內外旅遊資訊,並且可以搶到比市價便宜划算的優質旅遊商品。可以預見的,今年的旅展會場又會像往年一樣,琳瑯滿目的促銷活動殺聲震天,民眾排隊秒殺搶購,讓廠商忙翻天、也讓民眾樂開懷。

  主辦單位還規劃了最High的一元旅遊商品競標活動,加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級表演團體精彩演出,讓本次的台中國際旅展未展先轟動,民眾想要搶便宜、A好康、痛快玩它一整年,千萬別錯過一年一次,讓您大開眼界的台中國際旅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漢彌敦大飯店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新社梅林親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