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書,能淨化人的心靈!由2013年4月21日(本周日)上午9點至12點於台中美術綠園道中段舉行(五權五街至五權七街草坪),這場活動將邀請上千位愛書同好一同參與,遊行至終點後,事前報名(提前於8:30分報名)的423對「書香拍檔」將展開「草地讀書會」,大會將演奏或播放優美樂曲,傳送整個園道區,ㄧ人ㄧ書,在青青草地上、天幕下、微風中,一起享受美好的共讀423秒!2人為一組,請自行攜帶書本參與,活動結束後,每對可獲贈一本好書。

  此場活動的遊行隊伍由423對書香拍檔、舞龍、樂儀隊、新移民、熱舞、圖書館人員、閱讀團體、表演團體、愛書人等隊伍組成,走進臺中這有著獨特質感與文藝氣息美麗特區,延著佈滿綠意的美術綠園道、兩旁異國風情的各式餐廳一路歡唱熱舞,一群愛書人用「行動悅讀」展現閱讀無國界、書香滿臺中的奇遇記。

  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區圖書館、閱讀團體、書店、出版社、成長團體等成果展示現場設攤(約20攤),與民眾進行互動式的遊戲,讓民眾在闖關的過程中,認識大臺中地區的閱讀資源及書香據點。民眾可以趁著假日全家前往參與遊行或者共讀的活動。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台中心驛商旅  


涵館汽車旅館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