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市的「彰化桂冠汽車旅館」今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微服務、心感動」網路票選第一名,以及曾獲「百大幸福旅宿獎」、大台灣旅遊網評選為「百大住宿名店」、全國旅館業第一家榮獲ISO 9001:2008國際認證的旅館;因此吸引了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師生,特別前來進行企業參訪,師生二十多人與董事長謝榮聰,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汽車旅館」管理學術之旅,「準博士」們都表示受益良多,有二位的博士論文,將以彰化桂冠精品旅館的成功案例做為研究對象。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董事長謝榮聰表示,當初要打造這與眾不同的汽車旅館時,還特別聘請六位聞名中外的設計大師,精心打造23種不同主題的渡假情境,並結合綠建築思維,把陽光、空氣、水、植栽巧妙的融入整體規劃中,藉由大量天然花草綠樹,鋪陳出悠遊漫活的空間場域;寬敞的玻璃窗、挑高天井的上通氣窗、電動天窗等,都能讓空氣對流及陽光射入,融合採光、通風、防潮、且在浴室地板更設有體貼的溫熱功能,讓住宿休息的客人能感受到物超所值的禮遇,加上精緻餐點現點現做,無微不至的尊榮禮遇,就如旅客常說的:從check in 開始就能享受被服務的幸福。

  大葉大學「準博士」紛紛發言,向這位汽車旅館界的翹楚者,請教經營之道,並參觀舒適優雅的房間,對全國第一家榮獲ISO 9001:2008 國際最高品質認證的旅館,深信肯定與讚美,這也是源自於「以客為尊,真心款待」的堅持與用心。才能廣泛受到顧客的好評,在業界脫穎而出,成為旅館同業中的一朵奇葩。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