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政府選定位於台中市大雅區「惠明盲校」作為本次公益回饋的捐贈單位


 


  2013年4月20日起一連四個周六晚間,於台中市夜裡最浪漫的秋紅谷生態公園將舉辦「江斯丹頓傳承音樂節」,以傳承經典、傳承熱情、傳承美學與傳承在地記憶為表演主軸,活動演出團體力邀國內不同領域、享譽國際的知名音樂團體,為台中市的夜晚打造更不一樣的氛圍。

 
  「臺中秋紅谷音樂祭─江斯丹頓傳承音樂節」具體實現臺中胡志強市長以文化、藝術作為城市發展的軸心,形塑臺中市國際定位的理念。本次秋紅谷音樂祭的活動是由台中市政府與江詩丹頓聯合主辦下,選定位於台中市大雅區『全國唯一的私立特殊教育學校-惠明盲校』作為本次公益回饋的捐贈單位。從4/20起至 5/11每個周六晚間,在台中市最美的秋紅谷生態公園發起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與江詩丹頓傳承系列腕錶大展,寶鴻堂鐘表主動表示將於活動結束後,依銷售之江詩丹頓全系列錶款之銷售金額,提撥3% 捐贈惠明盲校,期盼能拋磚引玉。

  4月20日開始,請與我們一同悠遊享受春夜裡充滿文化與藝術的極致音樂饗宴。


節目簡介(免費進場):
4月20日 (六) 開幕之夜:傳承熱情 / 歐開合唱團 (共同演出 – 陶笛阿志 &臺灣陶笛樂團)
4月27日 (六) 傳承記憶 / 十鼓擊樂團
5月04日 (六) 傳承美學 / 長榮交響樂團 (共同演出 – 朱萬花小姐)
5月11日 (六) 傳承經典 / 吳楚楚與好友 (共同演出 – 東海風信子民謠吉他社)




(圖/台中市文化局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台中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心驛商旅
  創意時尚旅店
哈密瓜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時尚商旅

金座商務大飯店 海頓汽車旅館 沙夏汽車旅館 涵館汽車旅館    音樂世界旅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