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屏東黑鮪魚季第一鮪出現了!

  由琉球籍漁船滿志福號於4月8日從東港出海,18日深夜接近凌晨時分在巴士海峽東方海域進行延繩釣作業,拉釣到黑鮪魚,20日返抵東港21日進行初驗,確認起鉤時仍為活角,且目測將近300公斤重,確認勇奪今年黑鮪魚季第一鮪頭彩。  

 當黑鮪魚自滿志褔船艙中緩緩釣起現身時,壯碩魚身令圍觀民眾發出讚嘆聲,今年第一鮪是公黑鮪魚,公黑鮪魚活動力強,肉質特別紮實肥美。獲得第一鮪的滿志福號,曾於2010年贏得第一鮪風光,當時第一鮪是182公斤,每公斤拍賣價6000元,事隔3年又再釣到第一鮪,二度拔得第一鮪頭籌。

  在第一鮪確認後,24日下午1時起將在東港漁市場舉行拍賣會,除了「鮪我獨尊」第一鮪加冕儀式、拍賣活動外,東港漁會也安排東港七寶金好康市集及限時購等好康活動,為黑鮪魚季掀起首波高潮,歡迎大家參加。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墾丁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隆德旅客之家墾丁億園民宿


東港大鵬灣大飯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