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中壢市是個工商發達的都會區,更是南北往來交通重鎮之處,聚集著許多不同族群的朋友們,共同居住在這裡。

  中壢市公所為了讓市民更有著文藝氣息,舉辦"中壢藝同遊藝"的活動,讓藝術下鄉至中壢各地區巡迴演出,將各式多元、國際藝文展現在城市各角落,發展出中壢城市獨特的藝文迷人魅力。

  於2013年4月23日的藝術下鄉巡演記者會,市長魯明哲表示讓藝術走向中壢,特別安排著不同類別的表演,針對兒童、上班族、年輕人、銀髮族邀請不同的藝術團體,充分展現中壢市多元的居住人口,享受著不同的藝術饗宴。

  「中壢市藝術饗宴」從5月4日至7月27日止,連續12個周六均有表演不同藝術主題,包括傳統民俗雜技、抒情流行情歌、國台語老歌、兒童劇團、魔術Show、非洲雷鬼樂團、旅法香頌沙龍、搖擺爵士樂到熱騰騰的搖滾演唱會等等,要讓市民朋友欣賞到最多元、豐富、好聽、好看的一系列精彩藝文表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