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正流行!5月5日立夏這一天,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在大臺北都會公園舉辦《立夏,齊步走》大型步行活動,活動當天上午8時30分從「三重水漾園區」出發,沿著自行車道前進,終點站在「蘆洲微風園區」,全長約6公里,不需報名費,主辦單位還準備了3,000張百元地方美食商品抵用券要送給大家。風光明媚的初夏,不妨將腳步跨進公園並深入巷弄,走讀新北市的自然與人文之美。

  主辦單位表示,《立夏,齊步走》大型步行活動一共有3,000個名額,1,000個採事前團體網路報名,其中2,000個名額保留給5月5日活動當天現場報名的民眾,早上8時開始報名,額滿為止,建議大家提早出門。《立夏,齊步走》大型步行活動當天早上8時起,於鄰近捷運三重站的三重水漾園區幸福水漾公園南側1號廣場(重新橋下)集合,8時30分出發,前3,000位於活動起始站領取闖關卡並走完全程的民眾,可在活動終點站兌換百元美食商品抵用券(兌換時間至活動當日中午12時30分止),抵用券的使用期限到6月3日,民眾可持券到指定商家消費,品味在地美食。

  在21世紀,運動是最好的休閒,不分老少、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健走活動,既健康又不用花錢。新北市擁有一座面積廣達424公頃的大臺北都會公園,是紐約中央公園的1.5倍大、相當16座大安森林公園,適合步行、騎單車、水上活動、棒球、籃球…等多樣運動。這次《立夏,齊步走》活動規劃了一條長約6公里的步行路線,若以70公斤的人、每小時4公里的步行速度來計算,走一趟《立夏,齊步走》的步行路線,約可消耗掉326大卡的熱量。立夏,夏日之始,新北市政府邀請您走出戶外,給自己一個健康的開始,主辦單位並且呼籲民眾搭乘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以愛護地球的方式前來參加最時尚的健走運動。      



溫馨提示 : 以下新北市飯店台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集賢商旅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中和全家商務旅店 
中和景安精品旅館 
五股貝多芬花園汽車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新店新加州景觀旅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三重峇里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