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森巴嘉年華又要來了!2013埔里森巴嘉年華將於年4月27日(六)下午15:00~17:00登場,當天將會有有大型車創意花車、魅力森巴舞群、奔放森巴鼓隊等表演,精彩萬分,讓遊客不必出國就可以感受濃厚的異國風情。  


 埔里森巴嘉年華舉辦多年以來已經成為普裡最具特色的活動之一,而今年有別於以往的踩街活動,除了太平國小森巴鼓表演外,還有大坪頂夢幻鼓隊、蒂卡中東肚皮舞、舞雀藝術舞蹈團帶來讓人驚艷的演出,沿路分送1500條串珠給到訪遊客,歡迎遊客一起來埔里體驗森巴嘉年華的快樂和幸運。

2013埔里森巴嘉年華踩街路線,將從南光國小(集合起點)→中正路→仁愛路(終點),一起欣賞美麗森巴女郎展現的熱情勁舞。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