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溪老街玩不急著開車進擁擠的市區裡,建議停外圍的月眉停車場,這裡有一條步道沿著溪岸可通至大溪吊橋,沿徒風光明媚,並可從遠到近的欣賞這座美麗的吊橋~

桃園大溪一日遊:
大溪花海農場(鄰近慈湖) →愛情故事館 →大溪老街(建議車停月眉停車場,再走步道至大溪吊橋,沿著石階步道往上通往中正公園,最後到和平老街買豆干、中山老街觀看美麗的巴洛克風情牌樓,這在當時可是高級住宅區呢) →回程


景點介紹

大溪花海農場 裡頭有個南歐浪漫文藝風格的「梵谷之家西餐廳」,還有西班牙紅色調且多功能的「香氛工坊」。在香氛工坊旁的是種滿各類香草的「愛麗絲香草園」,還有兼具植栽教學及販售花卉盆栽的「花海育嬰房」。 假日150元、平日100元。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前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館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18:00

大溪老街  涵蓋了和平路、中山路與中央路。大溪老街的商街是建於日據時期,美麗的立面牌樓呈現巴洛克風情,其中童玩店、神桌木器店、豆乾店,都可逛逛。「萬里香豆干產業文化館」,於2010年2月開幕,名為「渡船頭」,他們家的木板豆干、五香豆干、咪咪豆干等,都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