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全國遊客深入體會及盡情欣賞全國十大觀光小城.集集鎮之美,鎮公所決定今年首創辦理「2013集集盃綠色隧道半程馬拉松賽」,賽制、賽程完全仿照全國馬拉松賽標準,分成21公里、8公里兩種賽程,歡迎各界愛好路跑民眾自即日起至六月三日止報名。

  集集鎮綠色隧道之美全國聞名,今年首次辦理 「2013集集盃綠色隧道半程馬拉松賽」,分成21公里(勇腳組)、8公里(健腳組)兩組,以假日廣場為路跑起點。勇腳組以綠色隧道為主要路跑路線;健腳組以鎮內環鎮景觀如集集火車站、武昌宮、軍史公園、特生中心、自行車道為範圍。

  承辦此次活動的運動比賽公司執行長古明政表示,比賽全程幾乎有70%集中在綠色隧道,30%在優美平緩的街道,且是文化資源豐富的環鎮街道,可說是該公司在各地辦理多年馬拉松賽以來,地理環境及資源條件最適合全家運動、旅遊最好的地點。

  該項比賽於7月14日(週日)舉行,各組採分齡進行,最小年齡限17歲,最長者70歲以上,自認身心狀況良好者,均可報名;男女總成績取前六名,可獲獎金獎盃,參賽者均需配戴晶片,沿途設有補給站,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3日止,一律網路報名,額滿不再受理,歡迎愛好路跑者踴躍把握機會,盡情奔跑集集、領略幸福的快樂小鎮。報名請上集集公所網站。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溪頭孟宗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