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臺灣從南到北的各類音樂節漸漸成型且朝多元化發展,大家熟知的"貢寮海洋音樂節"與"墾丁春吶"每年皆吸引數萬人參與,在桃園也有這樣的音樂盛事。

  「2013中壢搖滾音樂祭」將於5月25日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從下午1點開始,就有著女聲搖滾樂團競賽,來自全台各地的女聲樂團將決戰中壢,冠軍的隊伍將可站上晚會舞台演出。  

 而眾星雲集的演唱會將於晚間6點開始,由模仿功力與反應皆一流的小蝦主持,藝人卡司包括伍佰、謝金燕、韋禮安、張懸、林凡、梁文音、黃美珍、胡夏及自由發揮等實力派巨星一同齊聚中壢輪番上陣。

  活動記者會在5月6日舉辦,邀請自由發揮擔任演出嘉賓,一曲與韓國美魔女鄭多燕合作的甩油舞更是帶來高潮,在他們的帶動之下,與歌曲的旋律一起擺動,充滿逗趣的肢體動作讓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

  此外,今年更安排有免費接駁車服務,從12時至18時在桃園客運中壢總站,而每整點10分在中壢市公所大門口也有接駁車服務,每半小時發一次車,而回程於晚上21點起,在桃園高鐵青埔站即可搭車返回。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