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源頭‧礁溪紘冠飯店

位於礁溪火車站附近的紘冠飯店靠近礁溪溫泉源頭,秉持溫馨如家的宗旨,飯店內所使用的家飾以紅木及紅檜為主,營造出樸實簡單之美。為了成立露天溫泉館,紘冠飯店走訪各地溫泉,經專家規劃分為梅、蘭、竹、菊、蓮、男女湯等七個湯池,不論是個人、家庭、或三五好友都能一起享受美人湯,遠看青山美景,夜觀滿天星斗,沏壺上等好茶享受人生不也如此嗎?礁溪紘冠飯店邀您一同來體驗泡湯之旅。

獨立隱密式停車場‧礁溪紘冠飯店

今日的礁溪,展現不同的風華面貌!礁溪溫泉屬於罕見的平地溫泉,地下40米、出水溫度58℃的碳酸氫鈉泉呈弱鹼性、無色無味,具有養顏美容效果,洗後皮膚備感光滑不黏膩,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來到紘冠飯店除了泡美人湯之外,餐廳裡也提供精緻美食給許多重視健康養生的人們。在安全方面,礁溪紘冠飯店全棟安檢比政府訂定的標準更嚴苛,如防火地毯、油漆,連彈簧床都是防火材質;此外,紘冠飯店設有獨立隱密式停車場,讓您礁溪住宿既隱密又安心。

礁溪紘冠飯店提供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礁溪紘冠飯店有四十多間的套房,裝潢樸實高雅,紅木家具與桌椅流露出濃濃的中國風。客房內以舒適為主軸,質地溫暖柔細的高級進口羽毛被、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獨立筒彈簧床,及純棉的貼身床單,在在都為您進入甜美夢鄉而準備,給您最極致的泡湯享受。歡迎想至礁溪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所要入住的房型及日期,讓紘冠飯店陪伴您共享每一段幸福的時光。

客房介紹:礁溪紘冠飯店客房以舒適為主軸,以紅木家具為主要擺設,流露出濃濃的中國風。客房內質地溫暖柔細的高級進口羽毛被、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獨立筒彈簧床,及純棉的貼身床單,在在都為您進入甜美夢鄉而準備;並備有冰箱、吹風機、 冷氣以及浴缸,給您最極致的泡湯享受。想入住礁溪飯店的您只要透過線上訂房,即可享受紘冠飯店寧靜優雅的氛圍,擁有純然的放鬆世界。

設施介紹: 住宿於礁溪紘冠飯店不僅能讓您有如在家般放鬆,更能好好享受礁溪旅遊帶來的美好假期!主要設施包括餐廳、露天溫泉館、露天男女水療館、公共Wi-Fi上網區,及獨立隱密式停車場,並免費提供自行車使用。紘冠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您只要於線上訂房網站即可輕鬆預訂您所需的房型及入住日期,節省您許多寶貴時間,如此便利的網路訂房服務,請您多加利用。

 

礁溪紘冠飯店‧露天溫泉館

紘冠飯店的露天溫泉館,是走訪各地溫泉加上專家規劃,結合礁溪溫泉特色而築成的,分為梅、蘭、竹、菊、蓮、男女湯等七個湯池,不論是個人、家庭、或三五好友都能一起享受美人湯,礁溪露天溫泉加上水柱、沖擊等水療設備,促進血液循環,在此同時可遠看青山美景,夜觀滿天星斗,礁溪紘冠飯店邀您一同來體驗泡湯之旅。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穿過雪山隧道)→下頭城/礁溪交流道→左轉接台9線進入礁溪市區→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接德陽路→紘冠飯店
‧省道:台北出發→由新店循北宜公路,下頭城交流道→右轉接台9線即可抵達礁溪

《大眾運輸》
‧搭乘客運:由台北火車站前的台北轉運站,搭乘噶瑪蘭客運,往礁溪-宜蘭-羅東的班車,於礁溪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搭乘火車:由台北火車站搭乘北迴線往羅東、花蓮方向,於礁溪火車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