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國際級溫泉飯店‧北投春天酒店

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春天酒店,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坐擁豐富北投旅遊北投溫泉資源,空氣中散發的是硫磺及芬多精的氣息,酒店內提供的是國際級渡假飯店等級的溫泉設施。北投春天酒店明亮的落地玻璃將空間延伸向戶外,這裡就是酒店大廳;花園式庭園景觀巧妙結合著環繞山群與綠意盎然的林木,四季依序綻放美麗的花卉。任何時間走進北投春天酒店,一如走入你我永遠的春天。

北投春天酒店‧各式露天風呂SPA功能池

春天酒店鄰近大磺嘴的源頭,所提供的白磺泉純淨而天然,色澤呈牛奶般的乳白色,因此有「牛奶湯」之稱,泉質為弱酸性,平均溫度38~42度,酸鹼值在pH4-5。春天酒店的溫泉設施包括室內湯屋、皇家湯屋,以及露天風呂。位在戶外的露天風呂設有各式SPA功能池,如:親子戲水浴池、氣泡浴、花瓣浴、石板浴、沖擊SPA、超音波池等,可邊做SPA邊欣賞戶外庭園美景,這樣國際級的尊榮感受,只有在北投春天酒店體驗得到。

北投春天酒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北投春天酒店往來台北市主要金融商圈僅需30~40分鐘的車程,不僅交通便利,同時備有免費捷運接泊車,定時定點往返於北投/新北投捷運站,來一趟春天酒店讓您幸福滿分!由春天酒店出發,您還可以安排北投旅遊淡水旅遊一日遊,先到北投文物館、北投溫泉博物館來個知性之旅,接著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遊賞,享受自然森林的洗禮,黃昏之際再前往淡水老街淡水漁人碼頭賞夕陽,度過一個輕鬆又知性的台北旅遊行程,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住房相關資訊。

客房介紹
北投春天酒店矗立在群山環抱的幽谷坡地間,為了讓來到北投住宿的每一位貴賓能夠真正釋放自我、享有美夢,春天酒店的客房除了五星級飯店的標準配備之外,隨處可見善體人意的貼心設計,從窗景安排、精緻的浴室備品、室內燈光溫控到床舖的軟硬度等細節,都詳加考慮設計,只為換取貴賓一夜香甜美夢。春天酒店為方便旅客訂房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現在可以透過線上訂房選擇想要的房型與日期。

休閒設施
北投春天酒店除了室內湯屋與皇家湯屋外,還打造了露天風呂。位在戶外的露天風呂設有各式SPA功能池,如:親子戲水浴池、沖擊SPA、氣泡浴、花瓣浴、石板浴等,可邊做SPA邊欣賞戶外庭園美景,這樣國際級的尊榮感受只有在北投住宿時體驗得到。另外設施包括幽雅18餐廳、竹林亭和風料理廳、宴會廳、會議廳、戶外泳池及健身房,在春天酒店恬靜優雅的用餐空間中,給您北投旅遊帶來豐富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方向→重慶北路四段→下橋左轉接承德路直行→右轉接大業路到底→新北投捷運站→中山路→溫泉路→右轉幽雅路→抵達春天酒店
‧天母→天母北路→行義路→見「惇敘工商」左轉泉源路底→見禪園左轉幽雅路→抵達春天酒店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淡水線(紅線):於「北投站」出口處右側、「新北投站」出口處左側設有候車站牌,定時提供免費接泊專車接送服務。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