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南及港澳地區旅遊潛力,華航將自2013年7月18日起,每週共三班加開由台南國際機場往返香港班機,這不僅是台南機場國際定期航線首例,也正式開啟南台灣第二扇國際大門。

  台南市政府表示,自2013年7月18日起每週二、四、日各一班直飛香港,這條黄金航線不僅可以服務台南巿民,還可擴及岡山以北的雲嘉南地區民眾,未來更歡迎香港、廣東、深圳的民眾透過這條航線來台南觀光。

  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港澳地區遊客每年約有100多萬遊客到台灣遊玩,而此類遊客以自由行居多,對於適合進行深度旅遊台南來講,是可開拓的重要遊客市場。  

 觀光旅遊局未來將全力完善周邊配套方案,針對港澳地區遊客加強行銷台南宜人氣候、美景美食、醫療美容等資源,讓航線開通能圓滿成功。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