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均獲好評的台南阿勃勒花季,今(2013)年因受連日大豪雨影響,因此主場地虎頭埤風景區阿勃勒花季,將延後登場。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虎頭埤風景區自2008年開始,每年皆舉辦阿勃勒花季活動,參觀人數屢創新高。今年阿勃勒花季以虎頭埤為主場地,將原先的虎頭埤阿勃勒花季擴大為台南阿勃勒花季,讓遊客都能欣賞台南市的阿勃勒風情。  

 而現在於虎頭埤園區內含苞待放的阿勃勒花因受豪雨和天候影響,經過評估後,花況大約會在一至二週後生長的更亮麗,為使遊客盡情賞花,今年的阿勃勒花季延後登場。

  除了虎頭埤風景區可欣賞阿勃勒花雨之外,在白河區蓮潭、詔安厝南89線附近、新市區遠東科技大學校園及樹谷大道南端(南135)、東區東豐路、巴克禮公園、林森路二、三段、成功大學校園、中西區忠義國小旁檨仔林公園(公11停車場公園)及臺南大學台南校區等處的阿勃勒花皆已陸續綻放,欲欣賞的民眾,不妨趁著放晴的時候前往一覽黃金雨景象。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大立大飯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