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只要穿上跑鞋,做好熱身,就可以出發。」。新竹市長許明財23日上午與十八尖山路跑、新竹中學、新竹高商、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培英國中等代表,共同邀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6月15日舉行的「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活動」。

  新竹市許市長表示,枕頭山下有多所學校,幾十年來栽培出許多人才。所有人才不只會讀書,也很注重身體健康,每個學校每學年都有舉辦慢跑或是夏季及冬季運動會,就是希望學生的身體更加健康。生命樹協會董事長羅佩馨表示,十八尖山是新竹市運動薈萃與運動精神象徵的地方,30年前,她的祖父每天都會到十八尖山走路,且風雨無阻。現在她生活周邊的朋友及家庭主婦,也都會到十八尖山跑步、跳舞或走路。從培英國中、新竹中學、新竹高商、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這條長約13.5公里的路跑活動,將是她們全家的第一次路跑,希望新竹市民也能共同參舉。

  新竹市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活動,也是全台灣最有書香味的路跑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2日止受理報名,名額限制1000名,對象不限,活動費用每人400元,將於6月15日早上七點從培英國中起跑。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101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新竹柿子紅快捷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