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對斗六的居民來說是個特別的時間,可以放下一週工作的勞累,好好的休息,小朋友們也都滿心期待可以大吃特吃,好好地玩一玩。因為這一天有夜市的擺攤。對中南部的民眾而言,夜市帶著濃厚的鄉情與許多美好的回憶,父母親犒賞小孩的方式就是到夜市去逛逛,大吃特吃,大玩特玩。

  「斗六人文夜市」在雲林科技大學附近的明德路上,隨著網路的宣傳,夜市的產品也慢慢經營出品牌,如著名的大崗山豆乳雞翅,便宜又好吃,雞翅炸得熟度剛剛好,除了表皮酥炸的口感,還可以嘗到雞肉的甜味襯著香料微微的辣味,搭配冷飲,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好不快活。

  另外還有一道特別的古早味粉圓更是不容錯過,攤位旁,老闆擺著大鍋爐煮著粉圓,攤子的另一邊除了長長的一排人龍,還有排隊顧客的親友休息區,因為排隊的人非常多,店家特地擺上椅子,讓顧客的親友可以休息。

  逛夜市是斗六人休閒娛樂的重心,由於現在交通方便,年輕人開始會往其他鄰近的縣市跑,但是您若來到雲林觀光旅遊,千萬不能錯過斗六的夜市,因為這是雲林的文化、雲林的鄉土情。如果你沒有感受過豈不是太可惜了。



溫馨提示 : 以下雲林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華山觀止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草嶺SPA渡假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