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確實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堂,像是熱門景點九族文化村紙教堂妖怪村等,但對於您第三天的行程,有些建議,既然大老遠去了一趟溪頭,可以來一趟生態之旅,看是到溪頭森林遊樂區走走,或是到鳳凰谷鳥園(離溪頭約14k),可以呼吸大自然芬多精、讓眼睛遠眺、聽蟬鳴鳥叫,應該會比你原訂的寶島時代村(離溪頭約48k)適合,室內的展館總是擁擠些,假日特別是如此。以下行程請參考~

第一天
中壢---九族文化村---日月潭民宿 (推薦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離九族只有10分鐘距離)

第二天
埔里紙教堂---廣興紙寮---元首館---南投住宿 (推薦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
第三天
溪頭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區鳳凰谷鳥園---回溫暖的家

景點介紹:

鳳凰谷鳥園 (由科博館管轄的國立鳳凰谷鳥園位於有名的鳳凰谷風景區,佔地30餘公頃,自然景觀相當優美,在風光明媚的園區近距離觀賞二千多隻的珍禽異鳥。其中的松鶴館是全國唯一的一座鶴博物館,裡面有魔幻劇場及多媒體展場,會是一趟很棒的生態之旅。全票40元,半票/學生票20元)

松林町 (傳說中的日式妖怪村!就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為了紀念「松林勝一」這位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整個商圈,都充滿了日式及妖怪的特色風格,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設施、路標及商品名稱等,讓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